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地磚爆裂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磁磚凸起破裂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爆裂翻修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壁磚隆起破裂翻新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地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破裂翻新費用

老舍:英國人與貓狗——萬物之靈的朋友  英國人愛花草,愛貓狗。由一個中國人看呢,愛花草是理之當然,自要有錢有閑,種些花草幾乎可與藏些圖書相提并論,都是可以用“雅”字去形容的事。就是無錢無閑的,到了春天也免不掉花幾個銅板買上一兩小盆蝴蝶花什么的,或者把白菜腦袋塞在土中,到時候也會開上幾朵小十字花兒。在詩里,贊美花草的地方要比諛頌美人的地方多得多,而梅蘭竹菊等等都有一定的品格,仿佛比人還高潔可愛可敬,有點近乎一種什么神明似的在通俗的文藝里,講到花神的地方也很不少,愛花的人每每在死后就被花仙迎到天上的植物園去,這點荒唐,荒唐得很可愛。雖然這里還是含著與敬財神就得元寶一樣的實利念頭,可到底顯著另有股子勁兒,和財迷大有不同;我自己就不反對被花娘娘們接到天上去玩玩。  所以,看見英國人的愛花草,我們并不覺得奇怪,反倒是覺得有點慚愧,他們的花是那么多呀!在熱鬧的買賣街上,自然沒有種花草的地方了,可是還能看到賣“花插”的女人,和許多鮮花鋪。稍講究一些的飯鋪酒館自然要擺鮮花了。其他的鋪戶中也往往擺著一兩瓶花,四五十歲的掌柜們在肩下插著一朵玫瑰或虞美人也是常有的事。趕到一走到住宅區,看吧,差不多家家有些花,園地不大,可收拾得怪好,這兒一片郁金香,那兒一片玫瑰,門道上還往往搭著木架,爬著那單片的薔薇,開滿了花,就和圖畫里似的。越到鄉下越好看,草是那么綠,花是那么鮮,空氣是那么香,一個中國人也有點慚愧了。五六月間,趕上晴暖的天,到鄉下去走走,真是件有造化的事,處處都像公園。  一提到貓狗和其他的牲口,我們便不這么起勁了。中國學生往往給英國朋友送去一束鮮花,惹得他們非常的歡喜。可是,也往往因為討厭他們的貓狗而招得他們撅了嘴。中國人對于貓狗牛馬,一般的說,是以“人為萬物靈”為基礎而直呼它們作畜類的。正人君子呢,看見有人愛動物,總不免說聲“聲色狗馬”,“玩物喪志”。一般的中等人呢,養貓養狗原為捉老鼠與看家,并不須賞它們個好臉兒。那使著牲口的苦人呢,鞭子在手,急了就發威,又困于經濟,它們的食水待遇活該得按著啞吧畜生辦理,于是大概的說,中國的牲口實在有點倒霉,太監懷中的小吧狗,與闊寡婦椅子上的小白貓,自然是碰巧了的例外。畜類倒霉,已經看慣,所以法律上也沒有什么規定;虐待丫頭與媳婦本還正大光明,啞吧畜生更無處訴委屈去;黑驢告狀也并沒陳告它自己的事。再說,秦檜與曹操這輩子為人作歹,下輩便投胎豬狗,吃點啞吧虧才正合適。這樣,就難怪我們覺得英國人對貓狗愛得有些過火了。說真的,他們確是有點過火,不過,要從貓狗自己看呢,也許就不這么說了吧?狗食人食,而有些人卻沒飯吃,自然也不能算是公平,但是普遍的有一種愛物的仁慈,也或者無礙于禮教吧!  英國人的愛動物,真可以說是普遍的。有人說,這是英國人的海賊本性還沒有蛻凈,所以總拿狗馬當作朋友似的對待。據我看,這點賊性倒怪可愛;至少狗馬是可以同情這句話的。無事可作的小姐與老太婆自然要弄條小狗玩玩了——對于這種小狗,無論它長得多么不順眼,你可就是別說不可愛呀!——就是賣煤的煤黑子,與送牛奶的人,也都非常愛惜他們的馬。你想不到拉煤車的馬會那么馴順、體面、干凈。煤黑子本人遠不如他的馬漂亮,他好像是以他的馬當作他的光榮。煤車被叫住了,無論是老幼男女,跟煤黑子耍過幾句話,差不多總是以這匹馬作中心。有的過去拍拍馬脖子,有的過去吻一下,有的給拿出根胡蘿卜來給它吃。他們看見一匹馬就仿佛外婆看見外孫子似的,眼中能笑出一朵花兒來。英國人平常總是拉著長臉,像頂著一腦門子官司,假若你打算看看他們也有個善心,也和藹可愛,請你注意當他們立在一匹馬或拉著條狗的時候。每到春天,這些拉車的馬也有比賽的機會。看吧,煤黑子弄了瓶擦銅油,一邊走一邊擦馬身上的銅活呀。馬鬃上也掛上彩子或用各色的繩兒梳上辮子,真是體面!這么看重他們的馬,當然的在平日是不會給氣受的,而且載重也有一定的限度,即便有狠心的人,法律也不許他任意欺侮牲口。想起北平的煤車,當雨天陷在泥中,煤黑子用支車棍往馬身上楞,真令人喊“生在禮教之邦的馬喲!”  貓在動物里算是最富獨立性的了,它高興呢就來趴在你懷中,羅哩羅嗦的不知道念著什么。它要是不高興,任憑你說什么,它也不答理。可是,英國人家里的貓并不因此而少受一些優待。早晚他們還是給它魚吃,牛奶喝,到家主旅行去的時候,還要把它寄放到“托貓所”去,花不少的錢去喂養著;趕到旅行回來,便急忙把貓接回來,乖乖寶貝的叫著。及至老貓不吃飯,或把小貓摔了腿,便找醫生去拔牙、接腿,一家子都忙亂著,仿佛有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狗呢,就更不用說,天生來的會討人喜歡,作走狗,自然會吃好的喝好的。小哈吧狗們,在冬天,得穿上背心;出門時,得抱著;臨睡的時候,還得吃塊糖。電影院、戲館,禁止狗們出入,可是這種小狗會“走私”,趴在老太婆的袖里或衣中,便也去看電影聽戲,(www.lz13.cn)有時候一高興便叫幾聲,招得老太婆頭上冒汗。大狗雖不這么嬌,可也很過得去。腳上偶一不慎粘上一點路上的柏油,便立刻到狗醫院去給套上一只小靴子,傷風咳嗽也須吃藥,事兒多了去啦。可是,它們也真是可愛,有的會送小兒去上學,有的會給主人叼著東西,有的會耍幾套玩藝,白天不咬人,晚上可挺厲害。你得聽英國人們去說狗的故事,那比人類的歷史還熱鬧有趣。人家、獵戶、軍隊、警察所、牧羊人,都養狗,都愛狗。狗種也真多,大的、小的、寬的、細的、長毛的、短毛的,每種都有一定的尺寸,一定的長度,買來的時候還帶著家譜,理直氣壯,一點不含糊!那真正入譜的,身價往往值一千鎊錢!  年年各處都有賽貓會、賽狗會。參與比賽的貓狗自然必定都有些來歷,就是那沒資格入會的也都肥胖、精神。這就不能不想起中國的狗了,在北平,在天津,在許多大城市里,去看看那些狗,天下最丑的東西!骨瘦如柴,一天到晚連尾巴也不敢撅起來一回,太可憐了,人還沒有飯吃,似乎不必先為狗發愁吧,那么,我只好替它們禱告,下輩子不要再投胎到這兒來了!  簡直沒有一個英國人不愛馬。那些個作賽馬用的,不用說了,自然是老有許多人伺候著;就是那平常的馬,無論是拉車的,還是耕地的,也都很體面。有一張卡通,記得,畫的是“馬之將來”,將來的軍隊有飛機坦克車去沖殺陷陣,馬隊自然要消滅了;將來的運輸與車輛也用不著騾馬們去拖拉,于是馬怎么辦呢?這張卡通——英國人畫的——上說,它們就變成了貓狗: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小型的復活 老舍:大明湖之春分頁:123

我太討厭自己的工作了!該怎么辦啊!  文/老妖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比如,大部分人都非常討厭自己的工作。  每天上班都覺得是生活逼良為娼,而自己則委屈如陶淵明為五斗米折腰,把自己困在一個不如意的崗位上,為了那點微薄的薪水日日與操蛋的生活為敵,將夢想擱淺,興趣拋棄。  但說實話,遇見喜歡的工作,大概和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一樣,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大部分人在找工作的時候,就和某些人找對象一樣,考慮更多的,不是喜好,而是現實:這份工作是不是更有前景?是不是能夠賺到更多的錢?是不是符合爸媽對我的期待?甚至,我到底能夠找到怎樣的一份工作……  在第N次有人問我,覺得太討厭自己的工作了,可是呢,又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該怎么辦呢?  1、真的不喜歡,就別干了  我也曾經很長時間里,都陷在那種“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又不知道該怎么辦”的困境里。  畢業后,我因為家庭發生變故,就回了老家,在我們家那個七八線小縣城里,在一家工廠里做人事員。  我的工作非常簡單,但是非常非常繁瑣。那是一家不算小的工廠,大概有四五百人,我需要記錄每一位員工的入職和離職情況,給他們辦理各種手續,每個月我需要更新兩張表格,包括他們的各種信息,還有整個工廠的員工情況統計表格分析,還有員工保險表格,然后再把每一項員工信息都錄入到集團的系統里去。  簡而言之,我每天的工作內容,除了不停地填單子,整理各種員工信息,做EXCEL表之外,就是各種安排體檢、宿舍、保險,給他們發放各種工廠里的標配物品……  這份工作在別人的眼中算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因為我所在的這家公司,是我們那地方最大的集團下屬的子公司,總之聽起來很牛逼,每次別人問我在哪兒上班的時候,我媽說我在XX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是:哎呀,那多好呀。  因為工作清閑,每天不過是坐在辦公室里敲敲電腦,在老家的那些長輩人眼中,這是份很好的工作。  至于薪水不高——哎呀,女孩子嘛,有這些夠用了。  曾經很長一段時間,我以為,我會一直做這份工作,從初級小職員慢慢熬,一年薪水漲二百塊,然后在這家公司里待上很多年,最后做個主管什么的。  后來,我發現,我太高估了自己。當我一個人待在廠房里疊著一件件衣服的時候總是按捺不住滿心底里的暴躁——那種控制不了的暴躁,我每天都心情不好,每天都失眠,神經衰弱到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非常非常抵觸這份工作,因為不喜歡,因為覺得它沒有任何技術含量,所以我根本不愿意為了它花費任何一點心思,能拖延的我就盡量拖延,能敷衍了事的我就敷衍了事——但是,你們都懂得,任何一份工作,你有沒有用心去做,都會直接呈現在結果上。  領導對我不滿意,因為我總是會犯一些低級的小錯誤。  這份工作,我堅持了八個月,終于在一次算錯了員工保險人數還上交到總公司的時候惹得領導暴怒,她說,我知道你不喜歡這份工作,要不你換個崗位吧?  我看著她,然后說,對不起,我辭職吧。  換了工作之后,自己的工作狀態,跟之前完全不一樣,每天都跟打了雞血似的。甚至隨時隨地看到任何事認識任何人都會想著和自己的工作有沒有關系,遇見任何能夠對自己工作有幫助的事情都會想著記下來,遇見行業內里現象都會想著要去了解一下學習一下跟人討論一下……  很多時候,一份工作并不需要太多的天賦,而一個人能不能在他的領域里日漸進步,做得越來越好,往往取決于那些零碎的長期的關注和分析。  所以,如果真的不喜歡,不如趁早不干了,別耽誤自己,也別影響別人。在一份不如意的崗位上煎熬著,自己不開心,還給領導添堵,何必呢?  2、那我喜歡的是什么呢?  但是問題來了,還是有很多人,其實壓根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什么。  這也怪不了我們,畢竟,我們當中的絕大部分人,從高中時候文理分科,到大學時候選專業,都是爸媽說了算,根本沒來得及思考自己喜歡什么,就咣當一聲畢了業,投了N份簡歷,找到一份肯收留自己的工作,做了一段時間之后,才后知后覺地覺得這份工作壓根不適合自己。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兒,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  說白了,就是充分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的,擅長什么,不擅長什么,最適合在什么領域發展。而所謂擅長,在工作中,指的是,在某一領域內能夠達到準專業水平以上,能夠較好地完成該領域的工作任務。  我遇見很多人,給我私信,說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么?  這也沒關系,趁著年輕,多去嘗試,二十幾歲的時候,試錯成本最低了,哪怕撞遍了南墻都沒關系,還可以重頭再來。  3、喜歡什么就能做什么嗎?  但是,很多時候,并不是你喜歡什么,就能夠做什么。我認識一個妹子,她說自己是中文專業,想要去做編劇。  但是她既不喜歡看電影,對國內的影視劇行業也幾乎一點都不了解。  要知道,每年專業畢業涌進編劇行業的人都一抓一大把,更何況還有很多作者轉編劇的人,現在想要入行做編劇,如果沒有過硬的作品,沒有專業的大公司背書,就會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對這位妹子來說,如果她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又沒有完全掌握成為一個編劇必須掌握的技能,那么也許她的夢想永遠都是夢想,根本不會有去找到你想要做的工作的機會。  所以,如果你能夠認識自己的喜好,很早就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那么最好的事情,就是盡早開始修煉自己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技能。  找出一張紙,寫下自己想要從事的職業,然后去分析研究這項工作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最簡便的方式是,去專業招聘網站上搜相關職業的招聘需求,把這項工作需要的技能都寫下來。  比如:  1、溝通技能  2、熟練掌握PS和視頻剪切軟件  3、文案寫作技能  4、……  然后再寫下你的性格特點和擁有的技能:  1、開朗活潑擅長人際交往  2、文字功底很好  3、精通PPT制作  4、……  你的技能和想要從事的崗位重合的部分越多,說明你越適合這份工作。  如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有機會能夠進入想要從事的行業,最好是踏實地從底層開始干起,先掌握了最基本的技能,把自己手頭的工作盡可能地做到最優秀,把大量的時間花在提升自己上,才會有在這個行業里出頭的可能。  任何事情,只有開始去做了才會有可能,如果你嫌棄起點低,那么很可能你會失去之后所有的機會。  就好像我當初到北京,才不過三千多一點的工資,除掉房租和用度,每個月都過得捉襟見肘,但是,如果我那次沒有抓住機會,很可能,現在我依然待在老家那家工廠里。  人生苦短,不管是工作也好,還是戀愛對象也好,還是盡量找自己喜歡的,才會干得爽不是嗎!  把時間浪費在焦灼和等待,然后不停地抱怨上,不如從現在開始,在能夠養活自己的前提下,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自己的興趣點和事業方向到底是什么,然后全力以赴去爭取得到。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是討厭你自己 為什么有些優秀令人討厭? 我們終于變成了年輕時最討厭的人分頁:123

折磨,是一種別樣的人生賜予  文/魏清素  似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總是與你過不去,處處為難你,不停地否定你,挑剔你。在他面前,你會感覺不自在,你可能會怨恨他:為什么總是折磨我?為什么總是跟我過不去?可是,就在他的苛求中,你也在不知不覺地成長,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不是他們,你可能會變得懶惰、懈怠,最終遠離成功。如果我們把眼光放長遠些,從整個人生的大格局來看,那些折磨你的人恰恰是成就你的人。  當蝴蝶還是幼蟲的時候,住在一個出口很小的繭中。要想破繭而出,它必須通過那個小小的出口,這個過程需要它竭盡全力,很多幼蟲就因此失去了生命,沒有成為美麗的蝴蝶。有人覺得蝴蝶太可憐了,何不將那繭上的出口弄大一點,這樣那些幼蟲就不必遭受那樣的折磨。于是他們用剪刀把繭上的出口剪大了一些,幼蟲很容易就可以從繭中出來,但是它們卻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拖著一雙翅膀在地上笨拙地爬行。原來,那小小的出口就是幫助蝴蝶幼蟲兩翼成長的關鍵,只有經過了出口的擠壓,兩翼才能順利充血,幼蟲才能蛻變成為展翅飛翔的蝴蝶。人為地將繭上的出口剪大,蝴蝶的兩翼失去了充血的機會,便永遠無法飛翔。對蝴蝶來說,這是最悲哀的事情。  其實,人與蝴蝶一樣,也要經歷破繭的過程,只有這樣,才能增加生命的韌性和厚度。所以,如果你遇到了折磨你的人或者折磨你的事,不必抱怨,不要退縮,這些都是你成長的機會,是你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人生一片坦途,也許就會像那些得到“幫助”的蝴蝶一樣,萎縮了雙翼,無法展翅高飛。  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有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幾乎每次提問都會問到我,別的同學回答不上來的時候,他會很溫和地說“坐下吧”,如果我回答不上來,他就會讓我一直站在那里,直到下課。對于我的作業,一旦有錯誤,他必定讓我改正以后拿到他辦公室再看一遍。  那時候我們住校,晚上熄燈以后是不許同學之間聊天的,但十幾歲的孩子正是活潑的時候,我們經常偷偷聊天。這不是什么嚴重的事情,很多同學都被老師抓到過,但多是說一句“快睡覺吧”就過去了。我也被抓到過一次,事情卻沒有那么簡單。老師先是罰我寫了一份檢討,然后又讓我請家長來學校。當時我很不服氣,覺得這位老師一定是與我有仇,才這樣故意刁難我,折磨我。  后來長大了,我才明白,這種嚴厲其實是對我的偏愛。正是因為這種嚴厲,我的成績才能越來越好,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www.lz13.cn)可以說,如果沒有這位老師,我的命運可能就要改寫。我永遠感激他。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道路總是平坦,一帆風順,你可能會感覺舒適而安逸,但同時也會失去歷練的機會,你看到的風景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如果你經歷了一些坎坷,可能會感覺到痛苦和糾結,但這些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會成為你日后取得成功的重要資本。  羅曼·羅蘭曾說:“只有把抱怨別人和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的確,只有感謝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或事,我們才會理解折磨背后的深意,才能以平和的心態去努力地工作與學習,從而有所作為。  難怪有人說:“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容一番橫逆,增一番氣度。”  折磨是人生的必修課,只有讀過這所大學的人才會將成功和幸福追求到底,因為他們深知其中的滋味,所以他們內心最渴望擺脫這種感覺。  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知道的唯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面迅速踏過。” 苦難不是對生命的折磨 創業,請先找失敗來折磨自己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分頁:123


桃園磁磚膨拱工程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售後服務好】 新竹貼牆壁磁磚修補推薦 桃園地磚凸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t60d4g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